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杨刚cp】婚侣 (先生系列)

瞎编的,信笔胡写。

———————————————

杨树林先生曾经认真的问过李玉刚先生,“将来你结婚想要找个什么样的人啊?”

那会儿李玉刚先生正在忙着,猝然听得这么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皱了皱眉,“什么样的?嗯……估计不会是你这样的。”

杨树林先生往下咽了口吐沫,“我怎么了?我哪儿不好了我?”

“行行行,挺好的,别打扰我工作。”

“……” 杨树林先生乖乖地闪到一边去了。

后来杨树林先生也问过,“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找个什么样的人结婚啊?”

李玉刚先生皱眉推开了蹭他的大脑袋,“法律规定不能结婚,我不打算移民。”

杨树林先生忍不住在心里甜甜地笑。

后来李玉刚先生总是被催婚,杨树林先生问他,“你想没想过,以后找个什么样的人官宣结婚啊?”

李玉刚先生从书卷里抬起头来,“杨树林先生,你贫不贫啊?”

杨树林委委屈屈地撇了下嘴。“我就是想知道嘛。”

“和你。” 李玉刚先生扶了一下眼镜,看着杨树林先生的眼睛肯定道,“是你。”

从前不知婚姻伴侣为何物,后来愿与眼前先生伴天长。

杨树林先生抱住了他。

谢谢你,我的先生。

(完)

又是一篇写完发现和想法完全不一样的文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