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杨刚cp】是我的神仙太太吗?(1)



写手团长杨X画手萌萌玉


那天在群里聊天,突然说起神仙太太,于是感慨诶呀我们杨刚组太冷,啥时候能有神仙太太可好了。
尧尧说了一句:太太都快没有了你还想要神仙太太?
人间真实……😂
于是今天没事干开了个鬼畜的脑洞
愿废柴小心肝儿早日修炼成神仙太太【幻想





———————保持严肃的正文分割——————




画手圈和写手圈每天都会出新图和新段子。


比如隔壁组婚礼配色上春晚写了一整年,比如隔壁组时隔两年我挡男人再次会晤,共祝愿祖国好甜了N久。


比如最近新出的我找了你一万年。那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大家都爬过来一起嗑!


“太太!太太!” “您画的好棒!” “我疯了要太太亲亲才能好!” “太太您是神仙吧!太太您看我跪的标准吗!”
“太太我爱您!” “我吹爆啊啊啊啊!!”


…………………



新晋写手团长杨也有自己萌的CP,他点开标签热度榜,永远排名第一的就是那位ID 玉·萌萌 的太太


其画工之精深,画风之细腻,人物之生动,感情之饱满,实在是吹一辈子也不为过啊!

同志们,这是神仙太太啊!


团长杨每天都在看着小伙伴们疯狂吹爆这位画手,其实他也很佩服,不过他略微存了点疑惑,太太,不都是叫自己老婆的吗?

或者说,大家的意思是,喜欢到想要把人家娶回去做老婆?


团长杨陷入沉思,嗯,要是真能娶回去做老婆,那可太好了

可是有那么多人想娶,怎么才能打败竞争对手成功引起太太的注意力呢?


团长杨一拍大腿,有了,我们一起做太太吧!哈哈哈哈哈


???




02



作为一名合格的写手,团长杨同志还是具备了所有该有的专业素质。

他仔细把这对CP研究了个遍,之后成功凭借着他笔下强逻辑的剧情,漫天开的脑洞,甜到齁虐到死的精神,以及动人的文字功底收获了第一波粉丝。


“大大写的好棒哦!” “今天份的爱情!!” “大大写的真好!XXX和XXX这里啊啊啊爱了!”


团长杨翻着评论,心里美滋滋,看看我是大大,大大可以娶太太又不用担心被太太娶,哈哈哈哈哈哈


???


后来团长杨展开了积极攻势,比如他给玉太太写了好几篇生贺,全是太太点过推荐肯定喜欢的文风。


比如他给玉太太画的每张图都写了三万字小短文,一边写一边夸太太真的是神仙,这都是什么好脑洞,不写控制不住我寄几的笔!


顺便还把玉太太设置成了特别关注,只要看见更新,立马点进去抢沙发,凭借其极快的信息提取量和超人的手速每次都能有内涵的抢到前三。


如此一连串的骚操作之下,玉太太终于注意到了他。


“团长大大好,非常感谢你这么喜欢我,你的文章也写的非常棒啊,回关了,以后一起嗑糖。”

团长杨看着私信里多出的这么一条,原地回旋360℃爆炸式升天,“太太!!我今天实名制拥有爱情!!”



(哈哈哈哈待续……)
(ಡωಡ)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