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谭赵【崴脚,我真不是故意的】中

接上文 



其实一直到谭宗明的脚踝彻底痊愈,他和赵启平也再没联系过。

只不过现在的谭大鳄多了一个爱好,每天捧着手机除了收发工作上的邮件之外,还会打开八百年都不用的微信对着赵医生的对话框写写删删。


无外乎是一些,今天天气不错,你工作忙不忙。或者这两天要变天了,你注意加减衣裳。也有可能会说,今天工作完都一点多了,也不知道你吃午饭了没有。

或者头睡觉打一句晚安,又觉得自己没有身份发出去顺手就锁了屏,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把他删掉。

跟个苦情小学生似的,谭总裁笑。

所以一个多星期了,一点进展都没有。

倒是赵启平先打了电话过来,谭宗明抱着手机确认了两遍喝了几口水才接起来。“喂,赵医生。”

“谭总,我没打扰您工作吧。”

这么一听赵医生的声音也好听,谭宗明也不明白怎么会有一丝浅浅的得意。“当然没有,我,其实正,” 正等着你的电话。“正休假呢,刚忙过一阵。”

“呵呵,” 赵启平低低的笑,“我也是,这几天手术病人多,急诊也忙,所以一直没有时间给您打电话。” 其实是每天都要捧着手机盯着通讯录看一会儿的。可赵医生又怎么会说。

“您的脚踝好些了吧,药酒还够用吗?”

“当然,已经完全好了,赵医生的药确实很管用。”

又听见赵启平愉悦的笑,谭宗明也翘起了唇角,“赵医生也忙了好几天,我也是好不容易闲下来,要不今天晚上请赵医生吃饭?” 

“好啊。” 

谭宗明载着赵启平到了一个看着十分有气质的西餐厅,不少商圈内的好友会在这里办婚宴生日宴。味道是十分有口皆碑的,环境也好。谭宗明定了个非常安静隔绝外界的地方,还把有出色的菜都点了一遍。

味道确实很好,赵医生的眼睛都亮了几分。谭宗明看着就开心。

价格赵启平也没问,只是悄悄看一眼菜单,估计一下也快够他轮急诊两个星期的工资了。

真有诚意,小赵医生舔了舔嘴唇,还能感受到红酒混着牛排绕齿留香的滋味。

谭宗明把人送到了家楼下,熄了火还说一句,“到家记得给我发消息……”  然后又觉得自己傻气,都把人送到门口了还,,让人说什么。

赵启平就笑,“谭总,这瓶药酒给您,我看您走路是没什么大碍了,但是多抹一些日子对恢复更好。”

谭宗明接过来的时候无意碰到了赵启平的手指,“谢谢赵医生了。” 

“没事,” 赵启平解开安全带,“下次我请谭总吃饭,吃点,有烟火气的。”

“好。” 谭宗明就望着他笑。

“谭总也早点回去吧。早点休息,拜拜~”

“拜拜~”  “我看着你上去。”


赵启平进了家门还觉得他俩跟偶像剧里头男女主角舍不得分开似的,呵,赵启平笑。这人是不是也喜欢他,就像他对这人那种淡淡的好感一样,慢慢地渗在心窝里。


赵启平在阳台上盯着那辆玛莎拉蒂的超跑看,他关了灯没多久那辆车就开走了。




第二天赵医生难得休息,老干部似的开了财经频道,就看见盛煊收购红星成功,盛煊老总如何如何。但谭宗明只是简单亮了个相,后面由安迪负责揭牌,专业的市场团队和公关团队去和媒体交涉,但赵启平心里还是震了下,他拿起手机给谭宗明发了条短信。

「我刚看了报道,盛煊收购成功,恭喜谭总。」

「谢谢赵医生。」谭宗明端着手机打这几个字,是不是有点生疏了,可是其他该写些什么。谭大鳄想了半天还是只把这几个字发了出去,又追了一条「赵医生今天不忙?」

那边倒是秒回,「休息,所以在家看电视。」


谭宗明又笑成一个一字,望了望盛煊大厦的周围,启平,我有点想见你。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