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庄赵】女朋友的妈妈是男朋友的女朋友的爸爸的老婆😂



*忽然发觉乔姨和曲筱绡的老妈是同一个人演的



*进而想到第一次见面乔姨就想把女儿介绍给欧文庄




*进而想到曲筱绡他爸也是陆晨曦他爸





*进而想到陆晨曦爸妈第一次见叨叨庄的时候他们在看赵医生……😂




他们的关系真复杂啊………😂





——————————以下正文——————————








据说附近打酱油的都知道



嘉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三个黄金单身汉,骨科医生启平赵,胸外主任欧文庄,还有院座大人凌远。



其实凌远是个有主的,只有赵启平知道,被自己家的弟弟栓的严严实实服服帖帖,跟个老妈子似的天天管吃管喝管睡觉,还哄着捧着生怕被别人抢走了一样。



啧,一想起来赵启平就不服气,曾经他们的凌师兄,凌院长,凌教授是多么的高岭之花。沉稳冷静,技术高超,对谁都是那么的冷淡又不失礼貌,苛刻又不失温柔的。那距离感……唉,这种人,你真难想象他谈起恋爱来是这样的。




啥时候自己也能谈一个……呸呸,老子才不喜欢男人!




赵启平正唾弃自己,外面就响起扣扣的敲门声




“赵医生?在吗。”   “请进。”




来人是庄恕,赵启平愣了一下,“庄大夫,有事?”




“胸外刚收了一个重伤患者,胸腹贯穿,还有盆骨破裂股骨骨折,伤势严重,听说赵医生今天轮急诊,但我还是想请您主刀,所以就自己过来了,现在午休,您看,方便吗?”




“庄医生客气了,” 赵启平拿起衣服,“您直接让胸外来个电话叫骨科,说重伤我也一定会去的。”



“ 嗯。”但其实是庄恕自己想要来的。







一台手术将近三个小时,好歹人是回来了。赵启平松了口气,同时对庄恕重新认识了一次。



以前一直只听说是加州医科大学数一数二的华裔专家,后来到医院又听说直接就是病区主管主任医师,还担着外聘专家的名头,凌远十分器重,人又沉稳。还有就是帅,就是那种一身正气又特别温暖柔软的帅。



因为他,赵启平从女士最想嫁的名单上都出溜了一位。



小赵医生倒也没介意过,只是真正合作了一次手术,赵启平才是真的服气,除了技术过硬,统筹兼顾也做的太好,一台手术在他的引导下配合的十分默契,病人出血量降到最低,完整度极高。




出了手术室写完单子,俩人同时向对方走过去,“赵医生,”  “庄医生…”  呵 两人低头笑了一下 “你先说,”  “您先说。”  




庄恕笑成一个一字,赵启平也扬起嘴角挠了挠头。



“还是我来说吧,赵医生,今天这台手术麻烦你了,下了班一起去吃饭吧。” 



“哦,好好好,今天这台手术收获许多,我还想请庄医生吃饭…” 




“那好,等下班我来找你。”  庄恕走回了胸外,时不时的还回头看一眼小赵医生,赵启平就不好意思的挥一挥手。


“他长的和凌远还挺像。” 


小赵医生心里嘀咕着,但感觉比凌远好相处多了。





——————————





下了班就看见庄恕在办公室门口等他,修长的身子倚着窗框边的墙壁,双手插着兜,夕阳映着他侧脸更显得眉目温柔,给他垂下来的睫毛都镀了淡淡的光。



真好看。




然后那个人就冲着他笑了,“下班啦。” 好像很久没开口,微微有些喑哑和低沉,十足的温柔。赵启平受宠若惊 “您,怎么来了。” 



“说了要等你,我今天交完班刚好没什么事。”

“哦,哦…”  赵启平赶紧说,“那走吧。”


“嗯。” 庄恕走在前面,赵启平跟在他身后,心里有些乱糟糟的想,这,这人不会是想泡他吧?不不不,应该不会。


……谁知道,反正他赵启平情场阅历无数,才不带怕的,真是的。


出了医院门就看见陆晨曦她爸来看她,陆晨曦看见庄恕出来挺兴奋的就指给他爸看,也不知说了些什么,老爷子赞许的点点头。



赵启平却着实的愣了愣,曲,曲筱绡她爸?















写到这卡住了😂感觉偏离预想太多,真的只是个突如其来毫无逻辑的脑洞,见开头,有没有后续不知道盒盒盒盒盒跑走~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