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杨刚cp】我的一个朋友(4)

好像忘了和大家交待一下


这篇霸总团X特工玉


对,和不骗小孩子反着的,玉玉是个特工+一线明星


现在看着很虐,因为前几篇是我没事干的时候拿着手机半个小时内写完,没有大纲也没有情节,就那么很随意的写的,也没有改稿,写成啥样是啥样,和我之前的风格也不是很像,真的都是我的笔的锅😂


然后我就把他完善了一下,大纲和情节都想了想,现在主动权握在了我的手里,以后都会甜甜的~





————————正文分割————————






一辆玛莎拉蒂停在了玉泽东方楼下。


李玉刚看见那个熟悉的车身时有点恍惚,在以前的某一年,这辆车每天都准时的守在他要下班的地方,导致不少人猜测大明星换了辆好车。



三百多天,这个人的工作也不知道都是什么时候做的,反正只要他需要,那辆车永远停在他看的见的地方。



李玉刚很想就这样走过去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可是车窗摇了下来,里面有个熟悉的声音唤他,“先生。”


“上车。”




“……”



李玉刚深深地吸了口气,坐了上去。淡定,没什么的,故人相见罢了。



“我……” “我……”


“你先……” “你先……”


两个人垂下头笑。



杨树林把车开出了车位。



“昨天小一和我说,你让他哄着点我。” 李玉刚皱眉刚要反驳,杨树林接着说,“但我猜,这是大一的意思,不是你。”



李玉刚又安静的坐了回去。


杨树林看着他的反应,笑的还是一样温柔。他想到了,可他为着万分之一是李玉刚念着他的可能性高兴了许久。



今天他说没有,也不妨碍他昨天心里的满足。



“这一次电视剧的推广曲和几首主题曲还没有人做,我希望先生能来。”


“价格不会低,你不用看我的面子,我打出了预算。昨天大一说如果收视好的庆功宴你不愿意来,所以我想单请你吃顿饭。”



“我……”



李玉刚开口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半响他闷闷地嘟囔道,“工作的事让你们负责人和我经纪人说就行,生活上的事你就让大一安排,可你…这样…连个招呼都不打,不是成心为难人嘛。”


杨树林笑,那个人嘟着嘴拖长了尾音,是和他撒娇的样子。



“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一定注意。行吗~”




(待续……)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