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杨刚cp]树林儿和他的老玉头儿(小甜饼~




杨树林儿也不知道咋形容自己和老玉头儿的关系,要说他家老玉头儿啊,那真是千年难得一遇的人间绝色,真男版杨贵妃。





瞅瞅底下粉丝的留言,那一水儿是啊啊啊先生好美!啊啊啊啊我醉死在先生这个笑里!啊我理解了唐明皇!啊我理解了周幽王!



理解了谁啊真是的!杨树林儿哼哼唧唧。



“你干啥呢?”  李玉刚从卧室里走出来就瞅见搁那苦大仇深的杨树林儿,“快走吧,收拾好没?今天录我的歌第二期,别迟到了~”



“好了好了,走走走。”



杨树林儿接过老玉头儿的包,“今天又不是跟你录,不想动弹。”



“啧,回来不是跟你回来嘛,你憋屈啥。”  李玉刚去杵杨树林的胳膊,“走啦走啦。”




给人连捧带哄的一块儿上了保姆车,杨树林儿又想起了啥,“给你沏的药喝了没有?含着的药我给你装包里了,上台前必须按时吃啊,你这病刚好,今天要嗓子不舒服别太拼了,还有霍尊呢。” 




“知道啦,知道啦,”   李玉刚一下一下的点头,这人真是唠叨,虽说自个儿挺长时间没生病了,那这人也不至于天天比自己还紧张吧,顿顿看着吃药,还得按时思想教育,“你咋那么多话~”  李玉刚瞅着那人嘟囔。




嘿,不识好人心,杨树林缩起来靠他身边,也知道他敬业,就算自己再怎么说,这人到台上该拼命还是得拼命,随他去了。





杨树林儿靠着车壁在车窗的水雾上写字,开始是画小心心,后来就无意识的写他家老玉头儿的名字,横竖撇捺,横折,竖钩。横横竖横点。竖横折钩……



诶诶诶我怎么写他名字了,杨树林赶紧把字都擦了,末了还做贼心虚似的悄悄去瞄李玉刚的脸。



结果人家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闭目养神。杨树林默默的看了一会儿,忍不住就弯了唇角,把衣服又给他围紧了些,睡会儿吧。




李玉刚轻轻的笑。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hhhhh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