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谭赵】崴脚我真不是故意的~(下)





大约又过了两三天,谭宗明扔着手机玩,默默算着自己有多少个小时没看见赵启平了。啊,简直比赔了那么多万还心痛。





干脆把公司一扔,谭宗明拎着车钥匙就去感受上海的车速。一辆保时捷说好是漫无目的地开,但其实还是停进了六院的地下车库。




唉,我就是想小赵医生了不行吗?





谭宗明往骨科走,赶上赵启平刚下手术,“呦,谭总来了~脚好些了吗?”




“好多了好多了。”  谭宗明笑,寻思着说些啥,“我感觉着,大概是该复查了,所以就来六院一趟。”





“哦~” 赵启平去瞥谭宗明的脚踝,“那您跟我到我办公室吧。”




谭宗明脱了鞋袜享受小赵医生的全方位服务,“恢复的不错,” 赵启平轻按着他的脚踝,“再歇个几天就没问题了。” 





“那我再请赵医生吃顿饭?”  “不了,今天还有事,” 赵启平笑的开心,“ 谭总早点回去吧,改天再约。”





“哦,” 谭宗明点点头,“那我给你带了两箱桃子,绿色无污染,很甜的,你留着吃吧~”






“好,谢谢谭总。”   赵启平把谭宗明送出医院又继续工作,没过一会儿又收到那人的短信,“我到公司了,你记得吃饭。” 



赵启平翘唇一笑,耍了个花把手机揣进兜里。








日子各过各的,赵医生忙于他的值班室和手术台,谭宗明忙于他的办公桌和名利场,但两人却是实打实的熟络起来,谭宗明再如何忙也会记得给赵启平发个短信问候。赵启平如何累也不忘了简简单单回那么一句。







挺好的吧,两个老大不小的男人,三十多四十好几,哪还有年轻时那么多的激 情。平平淡淡的保存一个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似乎也不错。






赵启平是狐狸一样的人,对方不多走,他也不会多走。他是喜欢谭宗明的,也知道谭宗明喜欢他,可是只要谭宗明不来确定他们的关系,赵启平也绝不会去说破,点到为止游刃有余,这两个人玩的比别人好上太多。









就这样吧,赵启平把私事放一边就进了手术室,这次这位老人和他感情很深,是他当值班医生接诊的第一个病人,赵启平很重视他的情况。









穿上手术服,戴上手套,赵启平走上手术台,开刀,穿线。




几个小时,赵医生把所有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他所有的能力都爆发出来,老人还是没能留住,听着他宣告死亡,赵启平颓然的放下手术刀。







或许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老人年纪大了,有各种情况医生无法掌控是正常的事,赵启平却难以抑制的红了眼眶。









到更衣间拿出手机,刚好看到谭宗明的短信,“今天还好吗,工作累不累?”







寥寥几语,赵启平一个冲动的点开号码拨回去,“ 喂,老谭……你在哪?”





“在六院。”  那个人沉默了一下轻轻的说。









“呼——”  赵启平忽然觉得心窝里沉下了一块巨石,压中了他所有的感情又让他无比踏实。说不好那种感觉。







“六院骨科手术室走廊,我等你。”  说完赵启平就挂了电话。







不到五分钟,他就看见谭宗明飘着的衣角和一下一下踏的坚定的皮鞋,忽然就笑了。







“启平?”  谭宗明叫他。



“老谭。”  赵启平埋进他怀里。









谭宗明圈住了他,“怎么了?”








“我们在一起吧。” 赵启平在他肩膀上蹭了一下,眼泪印进他的西装里,



“我们在一起吧。谭宗明。”








“嗯。”  谭宗明揉了揉赵启平的脑袋。










后来盛煊的谭总给安迪放了个大假,表扬她收购红星时不耽误别的进程,还能给他在庄园安排别的会谈。

安迪:当初你不是说那地方让你崴脚说要翻修吗??





后来谭总给私人医生一笔奖金,说我有新的私人医生了,但是你那几天假歇的特别是时候,再找个好工作吧。




医生:安迪姐不是说我不在的时候您觉得挺坑爹的来着吗?


……



都不重要,后来谭宗明把他的人他的心都给了一个叫赵启平的人,赵启平浅浅一笑,我会好好收着的~











(完)






啊终于写完啦!太开心,谢谢宝宝们喜欢~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