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谭赵日常小段子(2)


“滴,滴…”

赵启平信步走出医院,摁开车子,结果一抬头就看见靠在他车边冲他笑的人。愣了一愣 “你,你怎么来了。”

谭宗明一笑,“下班啦,你一直不来找我,我只好来门口堵你了,怎么一直不联系我?”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 谭宗明拽住小妖精箍在身前,十分霸道的盯着人看。

赵启平撇撇嘴,“我忙,”  “前几天一直在手术,手术后,又仔细想了想我们的关系。”

“谭宗明,我这个人不愿意苟且。” 赵医生难得正色

“那,我该怎么……”

“把你手机给我。” 赵启平拽过谭大鳄的手机,揽着谭宗明就自了个拍,拿着自拍那页晃了一晃,“你敢发朋友圈吗?”

“我……” 谭宗明被小妖精的反应弄的一懵,接过来也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启平……”

赵启平抱着胳膊有点挑衅的看着他。


“谭总,我是放不下你,但我也说了,我们之前互相了解不够,凭感觉就往下走,但是如果真的交往,我这人不能接受任何方面的任何苟且。你能明白吗?”

“我,我虽然是个生意人,但也不是完全不懂风花雪月,你不用老问我听不听得懂。” 谭宗明说的有点磕绊,“我,是真的很爱你,当然一定不会让你受委屈,你说什么,我能做到的一定都会尽力去做。”

谭总的眼神有点小心翼翼的,“那,我现在能问问你的想法吗?”

赵启平笑,笑谭宗明平时精明能干的不行这会儿却可怜兮兮的样子,“你把我的台词都说了,你说我还能说什么啊?”

谭宗明的眼睛可见的亮了起来,“真的?”

“嗯,” 赵启平挑挑眉,挣开谭宗明的怀抱就朝驾驶位走去,“发了那条朋友圈,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嘿嘿嘿嘿,谭宗明笑的眼睛都快没了,赵启平腹诽,有那么开心吗?

赵医生你眼睛边的褶子也出卖了你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赵医生啊啊啊啊啊太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至于台词我很激动记不太清  循着些模糊的记忆加上自己的想象盒盒盒盒盒盒,大家看剧愉快嗷~笔芯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