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谭赵日常小段子(3)


    “哦呦,谁……”  “谭宗明?!”  赵启平休息时间到楼下转个圈,,结果一个没留意就和人撞了个满怀,抬眼一看,卧槽,谭宗明?


   “你怎么来了?”   “你等会儿你先撒开我。”  赵启平扯着谭宗明顺势搂在身上的手。

    “我听院长说你一般这会儿休班,所以就在必经之路上守株待兔。”  谭宗明任由他扯着,还把胳膊横在人腰上,“在必经之路看着点儿,省的被别的妖精拐走~” 谭宗明挑着眉梢笑。

   气音犯规,赵启平撇撇嘴。然后被谭宗明塞了个颇为精致的手提袋。“喏,给你的。”

  “这是什么?” 赵启平打开来看,一小盒一小盒分装的高级料理。啧啧啧,土豪。

   “哪订的?”

  “中山东路。” 

    牛,牛啊。赵启平腹诽着。但心里也有一份被记挂的欢喜。“谢了,我这几天病人多,手术多,嗯。就周末,我空一天时间出来陪你,给你做好吃的。”


“好。”  谭宗明刚想凑过去再要个抱抱,赵启平看看表说,“我该上去了,你也回去吧,今天别等我,有加台。”


“哦,行。”


看着谭宗明难得露一个委屈的表情,赵启平笑着勾了勾他的手指,“我在这儿看着你,你走了我再上去~”

“嗯,” 谭宗明也笑着回手握了握他的指尖,“记得吃饭。”


“好…” 

日光温暖,赵启平看着那个挺拔明媚的背影,不自觉的弯了眼角。





“噫,” 站在远处曲筱绡抱紧了自己的高级料理,“本来是用来勾搭他的,现在看来,我只能自己解决你了。”





















为什么感觉所有赵医生和曲妖精的台词戏份放在谭赵身上都很搭啊!啊?啊😂作为一个欢乐颂一都没看过的,现在每天都在蹲赵医生和谭霸霸的戏份😂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