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东凯 师哥 小甜饼

OOC时间线混乱,现场也都是我编的,不可考~😂



正文








王凯比他看上去的能闹腾,别看他平时接受采访是双商奇高悟透了的样,在片场熟悉起来捣蛋技能不输胡歌。



但靳东呢,比他看上去还要正经。虽然熟悉了能笑能闹的像个大小孩,但是说起话来自带老干部的气场,只要正经开腔,谁都不敢跟他抬杠。




拍伪装者的时候这俩人对手戏特别多,开始也都不熟悉。但作为敬业的好演员,靳东经常拉着王凯一起对戏,用心的去揣摩角色之间情感的波动,只恨不得把每一个眼神都细腻的表现出来。

王凯也有这心,拿到剧本,我就是这戏里的人。


因此,靳东给王凯带份饭,王凯给靳东递个衣服倒杯水都成了习以为常的事。


忽略掉剧组工作人员人人一副,“噫——都下戏了,你俩干啥呢?” 的表情的话。


那又如何,王凯不以为然的想。



后来越来越熟悉,靳东有时会觉得自己不受控制的陷入明楼和明诚之间那种感情里,超 脱了兄弟,超 脱了爱情,是那种彼此互为唯一依靠和温暖的情义。



有时就会不自觉的盯着穿着阿诚衣服的王凯看。连眉梢眼角都带是温柔。王凯感觉到就会询问的看回去,似乎是问靳东有什么事。




靳东又赶紧移开目光,好像什么都没有。就像戏里明楼明明与小阿诚心意相通,却又不敢过分外露,是害怕总被心上人窥知的一份小心翼翼。谨慎的拿架子后面是满腔的柔情,难得的骄矜心思里融着一池春水。



王凯又不傻,他后来是渐渐明白靳东眼里有情,但是那是明楼的,还是单纯是靳东的,他不敢赌。他怕付出全部后只有一个明楼抽离开的结局。


靳东也一样,他那么传统保守的人,若是真的去正视自己的心也确实是个挑战。



但爱情这种东西就是看不清摸不透,一旦两个人都存了一些暧昧不明的心思,开花结果也是水到渠成。



那天拍汪曼春心口疼然后睡醒了的戏,王凯记得剧本上前头就是阿诚刚被明长官亲自开了一抢,所以看着汪曼春握着明楼的手,“师哥,有你在真好。”   “师哥,谢谢你。”   “师哥你别怪阿诚” 之类的。王凯就动了些坏心思。

镜头一不录他,他就冲着靳东“师哥~师哥~师哥师哥~”一通乱叫,还摇头晃脑的配着表情,靳东使劲忍着笑拍完,起身就给王凯一个耳搂子,“闹呢你!哈哈哈哈。”


王凯捂着后脑勺假装呲牙咧嘴,“诶呦呦疼疼疼疼疼。”



是回家治伤那场戏。






大家笑闹着收工,回了酒店靳东又拉着王凯对本子,王凯进屋关上门后冲着靳东笑,“师哥,我叫的没错吧~本来也是师哥。”



靳东说,“嗯,是没错。不过那天王鸥也叫我师哥来着,我觉得没特点。”


王凯想想也是,他们仨都是中戏的,回头见着敏涛姐估计都得整齐划一低头叫师姐。想起那画面王凯不由翘起了嘴角。



靳东就小心翼翼的去戳他的脸,“小孩儿,其实我更想你叫我哥。”



王凯愣愣的抬起头来看他,然后又赶紧垂下去,过一会儿又悄悄的抬起眼睛去望。看见靳东沉默着,带着一种深沉隐忍的温柔去看他。王凯一紧张就转开了脸。




靳东怕是不是吓到他了,也赶紧转过去试图解释一下,就听王凯有些闷闷的叫“哥。” 然后嗖的挪椅子坐到靳东身边抱住了他的胳膊,“哥……”

后来王凯回想起来,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小阿诚进明家后第一次敢从大少爷改口叫大哥的感觉。


靳东望着肩膀上小孩儿浓黑的眉毛和高挺的鼻梁,忍不住就去圈住他的腰,用嘴唇碰一碰他的发顶,“爱……”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