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庄季系列(1) 谁让你生病的?小甜饼

主要是因为我外科风云刚看到第二十四集😂



庄恕感冒了,说是淋雨淋的,还发烧了。

淋雨作训回来的季白毛巾一甩,“你说啥?”


推门就看见罩天罩地无所不能的庄医生裹着一个浴巾怯生生的擦头发,听见季白进来嗖就把毛巾裹在了身上,一脸的惊恐无辜。就跟季白进来就要把他内什么了似的。

季白笑的十分无奈,“感冒了?”  “嗯…” 庄大夫点点头。

“转过去,我给你擦。” 季白扯过毛巾两下沾干身上的水,兜头给庄大夫披上衣服。又以快速干发的手法用毛巾卷起头发快速揉搓,庄大夫软趴趴的毛给蹂躏的很委屈。

季白也不理他,没有水珠了就丢开毛巾找来吹风机,认认真真的给他吹干,又强行塞进被子里裹了个严实。

“不许乱动,我给你沏药。” 说完又俯下身去顶了顶庄恕的脑门,季白的体温稍高于常人,他小声嘟囔一句,“还行,不咋热。”

庄恕刚仰起脸想要偷亲一下,季白已经利落的起身,庄恕委屈巴巴的去握季白的手指,“没亲着……”


“啥?” “没,没亲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尽管季白在内心已经笑的十分狂野 但是脸上还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吧唧就在庄恕唇上嘬了一口。“好好养着吧你,养好了想怎么来都行。”



庄医生委屈,庄医生不说。


季白端着感冒药进来,那人还憋憋屈屈的缩在床头上靠着,偷眼瞧了一下季白,又赶紧闭上缩回去。


季白把冲剂往他跟前一放,“抓紧喝,早喝早好。”

庄恕小心翼翼的去拉季白的手,季白就的坐下来反握住他,“没事,你好好养着,我这几天正好批了轮休,在家照顾你。”


“嗯。” 庄医生开心了,端过杯子喝干净还多喝了两杯水。

“睡会儿吧,”  季白给他掖了掖被角,“我还有个结案报告没写完,明天再陪你。”



“行,你也早点休息啊。”  “放心吧,晚安。”



庄医生睡着了,有他家三儿在,真是太幸福了。



然而过了两天,庄医生就不幸福了,季白天天只给他喝粥炒青菜,还不允许抗议。“你现在病着,少见油烟子。”  “你都感冒了,还想吃油大的?你好好喝粥吧啊。”   “你平时说什么来着?知不知道养生?”


我知道,可是三儿你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吃草头圈子红烧肉啊嘤嘤嘤。


这一天庄恕看着桌上例行的白粥,“别瞎说,我加了鱼片和雪菜,快吃。”

“哦,”庄医生委屈巴巴的坐下,“上顿粥,下顿粥,为什么感冒了就只能喝粥。”



“嘿,你还撒上娇了是吧?”  “好了好了,快吃吧,这不是马上就好了,回头带你去吃涮羊肉小龙虾,来来来。”


庄医生继续委屈的喝粥,季白盯着他一鼓一鼓的脸看,谁让你过去对我管这管那来着~活该!



终于等到庄大夫生病可以委屈挨训的季白开心的想。










我外科刚追到第二十四集给自己点赞😂生病的庄医生真的敲萌,陈绍聪一进门就,老庄~老庄~把庄医生喊出来还,“你没睡啊?”  睡也被喊醒了好不好😂哈哈哈哈,撒娇也特别特别萌,好的关上视频就开脑洞盒盒盒盒盒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