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有误_

谢谢您的喜欢✨

庄季系列(2) 你俩干啥呢?



谁成想庄医生的病没好,还更严重了。


据说差点转成肺炎!——据陈绍聪说。


季白表示怎么会?明明看着就快好的。但陈绍聪不理他表示,三下五除二就把庄恕带到处置室输液去了。季白趁着最后一天休息,也跟着过去。


看见针也扎好了,人也躺着了,季白就拿着药单去给他取药嘱咐他不要乱动,回来的时候却看见那个小护士,小心翼翼的把手附在庄恕的手上,似乎说了一句手容易发凉要捂着点。


季白走路也没声,他悄悄退开几步,不着痕迹的咳嗽了几下,加重了步伐,果然推门的时候看见庄恕的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被子上,小护士也站了起来。

季白笑笑,随手就把药放下对小护士说,你忙去吧,这儿我看着。


然后默默的拉起庄恕的手,是有点凉,季白两个手捧着给他暖。



“让你不听话,这怎么又严重了,这顿饭连粥也没有,不放鱼片不放鸡丝,免得上火生痰,听见没?”


嗯…庄恕点点头,季白又握着他的手去玩他的手指,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季白问他,“刚刚那小护士谁啊?”


语气不对,庄大夫凭直觉感到,“就,肺部的一个护士,我也不熟,会扎静脉点滴就行了嘛。”

呵,这解释。季白站起来就走,庄恕眼疾手快的就去拉他,结果扯到了管子,“欸 嘶——疼……”


季白又赶紧坐回来捧起他手来看,“你怎么还,你这一使劲可能就跑液了知不知道。” 好在没什么事,季白又小心的把他手放回去。庄恕偷偷的笑,“你还会看这个?” 季白横他,“刑警队特训也要学开胸的的知不知道?” 只不过很少人会接触,只有一线干警必须要有急救能力,季白的警用医疗包里是随时放着酒精纱布针头和密封手术刀。

庄恕握住他的手去蹭他的鼻尖,季白抬脸想要吻上去。


庄恕挪了挪,“那个,我,现在是肺炎。”

“那正好,传染给我,省的祸害别人。”

“这,这也太不科学了吧,你还是人民警察呢。”

“哪儿那么多废话……”

“庄大夫!呃……”季白一下退开身子垂了下眼。庄恕也缩了下身子,“有什么事吗?”  “没,没……” 小护士端着刚打好的水跑了。

季白欺身就吻过去,看着庄恕有些惊讶的目光,季警官淡定的说,“刚才没亲着。”


END

我看到二十五集啦哈哈哈哈哈哈,庄医生怎么那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再来个番外~


季白又受伤了,正跟眼前两歹徒拼命不防身后的刀子,季白抬手去档一下,手臂就多了一条怵目的伤口。

送到仁和去治伤输液,没有手术的庄大夫亲自去给缝的针,尽量保证看不出疤痕。季白不以为意的笑。

庄恕就去握他的手,嘴里还振振有词,“输液手容易发凉,我给你捂着点。”

“嗤,虚伪。”季白把手抽回来,“别用你从小姑娘那儿学的一套对我。”

“啊?什么和小姑娘学的。” 庄恕没想起来。


“就那天,在处置室,你输液那小护士是不是也拉你手来着。”

呃,好像是吧,庄恕真的没印象了,有那时间还不如记记自家三儿是怎么排班的,好能让他回家吃上自己给他做好吃的。

“她刚碰上我就躲开了,真的。” 庄恕十分真诚的看着季白。

“不是听见我的咳嗽声和脚步声才放开的?”


“真不是,那,哪儿有那么快。我是听见楼道有动静,但我想着你走路没声,都没以为是你。”  “我,就是看她要拉我的手就赶紧拿回来了,还说让她别,别那样,她就站起来了,还没说话呢你就进来了。”

“真的!”  看着季白似笑非笑的脸,庄大夫有些手足无措。高危手术难不倒他,跟季警官解释真的会难倒他。

那一双明亮锐利的眼睛从看似多少毫无破绽的说辞里,找出过犯罪线索。从多少行行色色的各类罪犯心理中剖析过案情。

季白就笑,“你紧张什么?这么久了我也没怪你。啧,我才不跟小姑娘吃醋。”  完了拽过庄恕的领子就亲下去。


好的,庄医生知道了,季警官并没有吃醋。大概只是,呃想亲他一下?






庄季真的世界第一萌盒盒盒盒盒

评论(4)

热度(49)